雪鹤

@目安徽
是我小号(?

人与人鱼 3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刚游出水面,便看见了波风水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爸你怎么在这里?!”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听到漩涡鸣人的声音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:“鸣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漩涡鸣人已经游到了波风水门面前,他不高兴用手挡住波风水门的眼睛,看向波风水门看的方向:“老爸,你看什么呢?我怎么什么也没看……等等,那个窗边的人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挠了挠后脑勺,自言自语道:“是谁来着?我好像在那见过?”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听到这句话,忍不住笑了一声:“鸣人,别闹。”他拔开漩涡鸣人的手,又看了那个船窗里的人一眼,对鸣人说道:“时候不早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有点奇怪:“老爸,你怎么不继续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:“咳咳,大人的事小孩别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炸毛:“我才不是小孩,我已经成年了老爸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你已经成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人鱼族五百岁成年,鸣人今天刚到五百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成年的鸣人,我们回家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爸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和波风水门刚离开不久,千手扉间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海里好像有什么声音?好像是人声”他眼中闪过一丝冷光,“难道是人鱼族?”

        人鱼族擅用歌声蛊惑水手,使船只坠海,如果真是他们,这一船的人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手上的表:“时候不早了,我该去找焱之国谈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刚要走时,听见外面响起了风雨交加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千手扉间心底闪过一丝不安,风雨、再加上人鱼,他有预感,这行绝对不会太平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行,他必须要告诉船长,让他们小心!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在和漩涡鸣人回家的路上,他突然看向了那艘船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停了下来:“老爸,你要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”波风水门皱眉:“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歪头:“什么不好的预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不过在此之前”波风水门转过身,看向漩涡鸣人额心部位,声音有点冷:“鸣人,你的灵鳞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身子一僵,尬笑道:“哈哈哈,应该没长出来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就这样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我给佐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人鱼灵鳞五百年才能长出一片,上片没有被毁,下片就不会长出来了,你就这么给宇智波佐助了”波风水门怒极反笑:“你不知道人类拥有人鱼灵鳞意味着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满脸通红,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样的漩涡鸣人,波风水门叹了口气:“罢了,是我没有教好你,跟我来吧,是时候该带你见他了。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自知做错了,一言不发的跟在波风水门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人鱼灵鳞的意义和作用,他都知道,可他就是忍不住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低下头,眼中闪过莫名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人鱼灵鳞作用:辟水、解百毒、定情以及可以让拥有他人鱼灵鳞的人,感知到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意义:将灵鳞交给他人,意味着让自己的一切交给他人,包括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闻言,抬起头,遂后他睁大眼睛:“这里是——深海悼堂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