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鹤

@目安徽
是我小号(?

穿越梗 2(占tag,请提醒一下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鸣人、鸣人、鸣人……!!!”

        千手鸣人刚睁开眼,就看见满脸焦急的

波风水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松了一口气,向千手柱间看去

:“初代目大人,鸣人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摇了摇头:“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接着露出古怪地表情:“鸣人的身体特别

健康,我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他产生一种亲

切之感,就像……就像他是我亲人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摇了摇头而且他的木遁,看上

去不是做实验得来的,这到底是怎么一会事…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看见千手柱间先摇了摇头,再一

脸严肃的样子,连忙问道:“初代目大人,是有

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欲言又止,刚才他通过千手一族

独有的认亲方法得知:‘漩涡鸣人’的确是他的亲

人,依据他体内血脉浓度,他甚至可以准却得

知,‘漩涡鸣人’是他曾孙辈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这就奇怪了,‘鸣人’的双亲都不是他的孩子

,这他的血脉是从何而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瞥了一眼,旁边给人治疗的千手

纲手,神色渐渐变得惊恐,难道……水门和纲手…!!!

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看到神色不对的千手柱间,缓缓

皱眉:“初代目大人,你到底发现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以为波风水门知道自已了解‘真相’

了,所以想让自已不要说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陷入了深深地纠结当中,一方面

是自已的孙女的名誉;一方面是被受期骗的无

辜少女……他该如何选择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千手鸣人静静地看着波风水门与千手柱间

的谈话,心里犹豫着要不要去对他们说一声,

斑大叔要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想不到千手柱间到底知道了什么的波风水

门索性不想了,他看向千手鸣人,关切地问道

:“鸣人,感觉身体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问题?

       没想到这个世界二祖叔父也这么关心自已

的千手鸣人,瞬间满血复活似的道:“二祖叔

父,我没事!!!”

        没错,千手鸣人知道这不是他的世界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被斑大叔踹出去时,他本来可以马上回

复过来重新与斑大叔对打,可不知道为什么他

睁开眼时却发现,自已来到了一块空白的空间

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在里面喊了半天,才出现一个老头,老

头子告诉他,他是传说中的六道仙人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一点也不相信他的话,但通过他能

在自已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将自己带到这地方

的能力,他选择了闭嘴,毕竟他是不喜欢动脑

子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傻。

       在不清楚敌方有那些能力与性格时,就冒

然行动的人,不是勇敢而且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(非原著)波风水门语

        千手鸣人在(自已不信是)六道仙人的解

释下,得知自已是无意间穿越空间来到这个平

行世界后,就被六道仙人拜托去帮助一下这个

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被拜托的千手鸣人对六道仙人笑嘻嘻地说

:“老爷爷,既然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为什

么要帮他们呢?”

        他们世界的问题尚没有解决,他的亲人们

很有可能为他不告而别的失踪而担心,他怎么

可能为了不是自己亲人的世界而帮忙呢?

        别忘了,他们世界可还有一个宇智波斑呢

……千手鸣人笑地开心眼神下却是与他世界的波

风水门如出一辙的冷漠。

       在千手鸣人说完这句话后,两人一阵沉默

        千手鸣人在赌,赌这个所谓的六道仙人会

不会为了让他帮忙,而进行让步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赌赢了,不用说;赌输了,千手鸣人双眼

微眯,大不了拼命。
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除了这次机会外,他不会再在其它

机会回到他原来的世界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六道仙人叹了口气: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

       赌对了,千手鸣人笑得越发灿烂起来:“

我想要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回想结束,看着眼前因自已的话而神色大

变的两人。

       有些不解地想到,不是说平行世界吗?不

说其它了,为什么自已的二祖叔父的表情会如

此怪异?

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抬起手,颤抖地指向千手鸣人:

“鸣……鸣人,你刚叫我什么?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祖叔父呀我说”千手鸣人不解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波风水门呆滞地站在原地,口里念念

有词地说道:玖辛奈,我对不起你,鸣人可能

摔傻了Q^Q

        石锤了石锤了,千手柱间看着一脸茫然地

千手鸣人,无比痛惜地说道:“鸣人啊,我是

你曾祖父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千手鸣人:唉唉唉?!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卡卡西老师、卡卡西老师、卡卡西老师…

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旗木卡卡西合起书,揉了揉眉心,看着在

一旁蹲下碎碎念地漩涡鸣人:“鸣人,你再怎

么念我的名字,我也打不开这个结界的,所以

你………”欲言又止“能让我安静地看一会儿自来

也大人的小说吗?”这可是自来也大人最后一

期小说了!!!

        “垃圾就是垃圾,看的都是些废物的书”阴

沉脸地宇智波带土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书呀~,前辈据然如些痴迷~

,让阿飞也来看~~”阿飞状态地宇智波带土从

旗木卡卡西手中抢到那本画封写18禁的小说。

        旗木卡卡西见状与阿飞状态地宇智波带土

抢了起来,抢地过程中,书掉到了一人脚下,

两人在看到来人的一瞬间都僵住了,只能眼睁

睁地看见来人将脚下的书拿起。

        漩涡鸣人惊喜道:“老爸!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