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鹤

@目安徽
是我小号(?

穿越梗 1(如果占tag,请提醒我一下)

有其他人穿越时,用是否带原著来区分

不喜勿入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不愧是宇智波斑,好厉害呀的说!”千手

鸣人两眼放光地看宇智波斑,即使差点挨了一

记火遁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 估计是平时打架喊话太多了,千手鸣人这

一句话的也是喊出来的,所以声音可谓是非常

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 春野樱想捂脸,鸣人那家伙,那有打架夸

对方的!你以为别人会夸回来吗?!

        兴许是平时看惯了那些在自己面前唯唯诺

诺、胆小的忍者们,宇智波斑竟然对千手鸣人

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 宇智波斑挑眉笑道:“你也不错,就比柱间

差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柱间?咦,好耳熟。”千手鸣人觉得这名

字好像在哪听过,而且他好像还见过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他马上就把这件事忘了,千手鸣人兴

奋地说:“宇智波斑大叔,你和佐助性子好像的

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佐助?宇智波佐助?那个小鬼”宇智波斑

一脸嫌弃地说道“我和他像,怎么可能。”还有

,这个小鬼刚不是叫我名字吗?怎么又叫我大

叔了,我有那么老吗?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不呢,大叔!”千手鸣人对宇智波斑

的话展开了激烈地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告诉你呀,大叔,佐助他…………(此

处省略一万字)”

        “鸣人那家伙,果然和任何人都能搭上话

,只不过……那个大叔………”春野樱嘴角抽搐地

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春野樱看着宇智波斑那张看上去不至二十

多岁的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虽说千手鸣人说地开心,但两个人就不高

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个是被千手鸣人,在大庭广众下花样

赞美吹捧的宇智波佐助。

        恼羞成怒地宇智波佐助隔空喊话:“吊车尾

,闭嘴!!!”这种公开处刑地感觉是什么鬼啊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个是被连续多少被喊大叔,再被进行

千手鸣人式洗脑兼精神攻击的宇智波斑。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斑表示,他要收回前言,这家伙一

点也不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斑在千手鸣人露出破绽那一刻,悍

然出手,一脚向千手鸣人的肚子狠狠踹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脚将千手鸣人踹到十里开外,连续撞倒

好几块岩石,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才停下,接着

一动也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世界终于清静了,宇智波斑看着地上一动

也不动的“漩涡鸣人”,缓缓皱眉,这就死了,他

还没打够呢。

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扑了过去,使劲地摇了起来:“鸣

人!鸣人!快醒醒!!!”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佐助见状:“吊车尾……”再看向宇智

波斑,“可恶!宇智波斑!!!”

        宇智波佐助向宇智波斑冲去,誓要为“漩涡

鸣人”报仇。

        千手扉间看见宇智波佐助向宇智波斑奔去

,一副要与宇智波斑同归于尽地样子,不由眉

头微皱:“胡闹!”

        千手扉间看向千手柱间:“兄长,你去看看

漩涡鸣人,我去帮宇智波佐助。”说完也向宇智

波斑地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 千手柱间严肃道:“好,不过扉间,斑不好

对付,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已经走远地千手扉间:“知道了,兄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见千手扉间的回话,千手柱间放心地转

身向波风水门和“漩涡鸣人”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漩涡鸣人:“卡卡西老师,我们什么时候才

能到佐助那里我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这个结界自动破了或别人来救我们”旗

木卡卡西一只手指着结界,一只手拿着一本封

面上画着18禁的书双眼津津有味的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 漩涡鸣人将视线转向宇智波带土,愤怒地

说:“带土,你知道是这结界是谁设的吗?”本

来他们已经快到了,但这个不知道从那冒出来

的结界一下子将他们困住。

        无论是忍术还是体术,他们都试过了,一

点办法也没有,只能猜测这个结果应该只能从

外面解开。

        可恶,他好想佐助呀!

        “阿飞也不知道啊~~~,前辈救救阿飞吧

~,小鸣人好凶呀~”阿飞形态的宇智波带土跳

了起来,躲到了旗木卡卡西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要是让我知道是谁,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

”宇智波带土抵下头,仅露出一只鲜红的血轮眼

,低沉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 正在看书的旗木卡卡西打了个寒颤,心想

,还我以前活泼开朗的小队友,身后这个,谁

爱要要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