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鹤

@目安徽
是我小号(?

人与人鱼 2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我比你大,还不是人类,你会接受我吗?”漩涡鸣人忐忑不安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微微一笑,摸着漩涡鸣人的头说:“我不是把戒指给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戒指有什么关系?那不是送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漩涡鸣人歪着脑袋不解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,Ծ^Ծ,,”漩涡鸣人双手捂着脑袋,委屈地盯着宇智波佐助看:“佐助,你为什么打我呀

?”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笑面轻僵,咬牙切齿道:“手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”漩涡鸣人恍然大悟,随即不满道:“佐助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连戒指是什么都不知道,你就敢往手上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摸着头,自信地说道:“我相信佐助是不会害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宇智波佐助冷漠脸“等你什么时候知道送戒指是什么意思后,我再告诉你回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你放心,我一定会知道送戒指是什么意思的!”漩涡鸣人自信满满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正在思考,正在想,自己要不要应该换个人喜欢,起码不要这么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最后还是充满遗憾地放弃这个诱人的想法了,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,还是再给他一次机会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漩涡鸣人!从我身上起来,你压到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嘛不嘛,佐助我太兴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果然还是换个人去喜欢吧,宇智波佐助满脸沧桑,起码不要这么蠢的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、鸣人,你在哪?爸爸给你送礼物来了。”波风水门打开一扇门冲里面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?又不在,这孩子跑哪去了,一天都不见人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礼物该怎么办呀?”波风水门看着手里包装精美的礼物“自己亲自从人类那里买回来的,不亲手交给鸣人,就太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摇了摇头:“算了,还是接着找吧,总有一个地方会找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?等等”波风水门停了下来:“这是……大轮船发出的声音,难道最近人类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就算发生了又和我有什么关系”波风水门顿了顿,几近喃喃地说道“只要不牵连上鸣人和……那个人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!”一尾杂色人鱼向波风水门游来,向波风水门行了一礼:“陛下,我们了解殿下去哪了

,殿下就在我们海域上空的那艘大轮船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皱眉:“他跑那去干什么,我不是让他离人类远些吗?难道又是因为那个宇智波佐助?”

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并不是排斥人类,相反,他曾因为某人的原因对人类很有好感,可每年都有或多或少的人鱼,因为人类而失去生命,甚至连

死后也不能安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他虽然对人类有好感,也愿意相信宇智波佐助是个好孩子,可是……可是驾不任人心易变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下去,我这就去将鸣人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陛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向船的方向飞快游去,等他浮出水面时却愣住了,且飞快的重新潜入水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捂着胸口跳的飞快的心脏:“扉间……扉间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心里犹豫道:“刚才看扉间大人没反应过来,我再去看一眼吧,就一眼!”

       波风水门小心翼翼地浮出水面,却发现靠着窗的千手扉间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扉间大人”波风水门即庆幸又失望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天色不晚了,我该走了”漩涡鸣人难过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呀,不晚了”宇智波佐助看着窗外的天空嘴角抽搐,都快深夜了能不晚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佐助……我走了”手扒着窗准备跳下去的漩涡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犹豫道:“鸣人,要不要我拿绳子,你抓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佐助”漩涡鸣人扑通一声跳入水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!”宇智波佐助将头伸向窗外,向大海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从水里冒出头,笑嘻嘻地对宇智波佐助道:“佐助,我没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松了口气,翻了个白眼:“白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我走了,再见!”浮在水面上的漩涡鸣人向宇智波佐助招手道。

       金灿灿的鱼尾在月光的照射下异常闪耀。

       “鸣人,再见!”宇智波佐助招手道。

       等漩涡鸣人游远后,宇智波佐助才不舍的将头伸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白痴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接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水下浮向水面的漩涡鸣人,喃喃道:“佐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”漩涡鸣人摇了摇头“我还是先去找老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往四周一看:“咦?老爸!他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7)